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ActivTrades:白银持续调整 关注欧元下行延续性

2017-10-17 22:53:06来源:ActivTrades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国9月CPI环比0.3%,同比3%均符合预期,创2012年4月以来新高。

  ★欧元区9月CPI同比1.5%,环比0.4%符合预期。

  

ActivTrades:白银持续调整 关注欧元下行延续性


  周二市场,白银延续隔夜以来的调整势头,在重回上周小型震荡区间上沿17.25下方后日内测试该震荡区间下沿17.04附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7.20下方,10日均线位于16.99略微上行,短期内价格或震荡与5日均线同10日均线之间,但突破17.25一线后未能延续升势的价格中期内或面临下行压力,操作上与17.18附近测试空单,止损于17.25上方。

  关注前低17.04一线支撑,跌破该低点则进一步打开下方空间。

  
ActivTrades:白银持续调整 关注欧元下行延续性


  周一市场,美元兑加元在刷新短期高点后与日内维持高位整理态势,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2491以及10日均线1.2510上方,均线系统略有向上拐头的倾向但并未交叉,短线倾向于有所上行但在突破前高1.2592之前暂存较大变数,操作上与1.2525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前期低点连线1.2505下方。

  美元兑加元中期上行空间依存较大变数,操作上趋于短线。

  
ActivTrades:白银持续调整 关注欧元下行延续性


  周二市场,欧元持续下行并跌破10月4日高点1.1790一线支撑,目前价格运行与5日均线1.1813以及10日均线1.1782下方,均线系统有向下拐头的倾向,未能企稳与10日均线附近的价格或暗示中期方向已有所改变,连续性下行后短线倾向于有所反弹,操作上与隔夜低点1.1780附近测试多单,止损于1.1805上方。

  关注价格下行的连续性,持续下行的价格则进一步关注8月17日以来密集低点1.1660一线支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