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FXStreet英镑前瞻:通胀令人失望 焦点转向薪资

2017-10-17 20:51:22来源:环球外汇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0月17日),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撰文就日内英镑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英国9月份公布通胀数据后,英镑/美元小幅走高,交投于1.3260附近。英国9月消费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3.0%,这是5年来的最高水平。与前一个月相比,生产者价格指数几乎没有变化,因为产出价格如预期上涨3.3%,略低于此前的3.4%。

  英国央行(BOE)行长卡尼(Mark Carney)在最近一次月度会议上表示,市场低估了加息的可能性,并警告称,通胀率可能达到3.0%以上,所以这个数字对于英镑来说并不是一个大问题。然而,英国将于本周三公布就业数据,市场将急于将通胀与工资增长相比较,因为英国退欧公投以来两者的差距一直在扩大,表明经济增长放缓。如果工资再次令人失望,英镑很可能会面临强劲的抛售压力。

  从技术角度看,英镑/美元自日内高点1.3286回落,4小时图显示,汇价未能明确站上关键的斐波那契阻力位以及持平的20均线。同时,技术指标一直徘徊在中线附近,没有明确的方向,动量指标回撤至100水平以下,而RSI指向52。英镑/美元周一触及的高点1.3311将是初步阻力,如突破该水平则有望测试上周五高点1.3335水平。

  而下行方面,预计汇价回撤至1.3230/40区域将吸引买盘兴趣,但更强支持位于1.3220,这是最新升幅的38.2%斐波那契回档位。若汇价跌破此水平,则将进一步下滑至1.3150区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