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丹斯克:日本大选前美元/日元料窄幅波动

2017-10-17 20:49:50来源:中金网 作者:花无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分析师Mathias Mogensen周二(10月17日)撰文称,隔夜美元兑日元突破112,因消息称美国和朝鲜外交代表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在莫斯科会晤。

    核心要点:

  金融市场似乎确认安倍将在周日(10月22日)的大选中胜出,目前几乎鲜有任何的大选风险溢价计入外汇期权市场中。

  日本执政党自民党在最近新的民调中支持率遥遥领先,显示安倍的内阁批准评级从9月份的44%在10月份降至37%。此外大部分选民仍未决定给谁投票、

  因此从风险回报比看,我们认为可以买入美元兑日元看跌期权,到期日为10月23日,新的大选不确定性或导致汇价下跌,隐含波动性也将上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