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花旗每周策略:建议买入英镑/美元

2017-10-17 20:20:53来源:中金网 作者:花无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花旗外汇(CitiFX)策略团队在其每周外汇客户挑选中建议,外汇投资者本周应该考虑买入英镑/美元。

    花旗建议,在1.3293附近买入英镑/美元,目标1.3550,止损设于1.3150。

  “我们预计美元将延续近期的疲态;英镑应该是美元的一个有吸引力的目标,”该行称。

  该行称,由于对美国货币和财政政策的预期处于观望模式,全球趋同交易的短暂停顿所推动的真正的货币美元抛售可能会回归趋势。

  据悉,花旗每周交易提供他们所看到的有关G10货币未来1-2周交易机会的短期指引。除非花旗将该交易延期,否则该交易将会在第二个星期五交易结束前自动平仓。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