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澳洲联储 :当前政策符合经济增长和通胀目标 警惕澳元升值

2017-10-17 17:07:12来源:中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二(10月17日),澳洲联储公布10月集会纪要。纪要表现,澳洲经济遭到当前钱币政策态度的支持,波动的政策契合经济增长和通胀方向,没须要跟从其他央行进行加息;但由美元贬值带来的澳元贬值将对国内通胀形成压力。

    在10月3日召开的澳洲联储月度钱币政策集会上,澳洲联储宣布维持隔夜拆款利率于1.50%不变,契合市集的广泛预期。该联储在政策声明中表示,环球经济情况曾经改进,一些兴旺经济体的工作市集收紧,经济增长料将高于趋向程度,但不定夺性犹存。

  与此同时,澳元自年中以来贬值,在肯定水平上反应出美元贬值。澳元汇价上升估计将继续克制物价,也会拖累产出和工作远景。;汇价上涨料将导致经济运动及通胀上升速率低于当前的预估。

  关于澳洲联储政策,纪要称,委员们留意到,相对其他兴旺国度,澳洲政策出现很大水平的放松;也讨论了家庭债权平衡表危害的紧张性;别的,环球利率上升对澳大利亚央行没有机器性的影响,利率调解要取决于国内经济。

  关于澳洲经济,纪要称,国内物价压力仍然温暖,同时家庭在笨重的债权担负重费力前进;但澳洲通胀和薪资仍迟滞。

  纪要还表现,工作增长将在将来一段时间内支持家庭支出,估计2017年剩余时间内工作增长略高于平均程度;别的,劳工市集仍闲置,薪资增速将在一段时间内保持低迷。

  关于澳元贬值,纪要称,澳元贬值是由美元贬值动员的,将对国内通胀形成压力,能够导致经济增长和通胀上升放缓。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