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XCOQ爱客金融:美联储主席人选出现变数 黄金遭打压1300不保

2017-10-17 10:39:39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爱客金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分析

  周一(10月16日)据知情人士称,关于美联储主席人选,在上周特朗普会见了泰勒之后。泰勒的排名从第四位上升到第三位,随后再上升至第二位,黄金受到此影响,进一步回落。

  技术面分析

  黄金隔夜在1305遇阻后快速回落,技术1小时级别多头形态遭到破坏,趋势有转空迹象,但1290附近将形成重要支撑,日内看震荡,操作上建议1297附近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看1290。

  



  欧美昨日震荡走低,维持偏弱势运行,1小时级别趋势偏空,日内预计仍将维持弱势,操作上建议1.1800附近做空,止损30点,目标看50点。

  


  美日低位止跌快速反弹,但目前汇价仍然在112.30下方运行,整体趋势转变仍需继续等待,日内行情暂时看震荡,操作上稳健者暂时观望,激进者尝试在111.95附近尝试做多,止损20点,目标50点。

  


  财经日历

  16:30  英国9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

  16:30  英国9月CPI年率

  17:00  欧元区9月未季调CPI年率终值

  20:00  美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21:15  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