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玫瑰石外汇:欧央行行长德拉吉的讲话基调偏鸽

2017-10-16 17:15:15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Rostones外汇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上周五(10月13日)表示,欧元区需要继续大规模的货币刺激措施,虽然通缩风险基本消除,但欧洲央行还没能提高通货膨胀,欧元区需要继续大规模的货币刺激措施。

  德拉吉在向华盛顿国际货币和金融委员会提供的声明中表示,欧元区经济仍然非常强劲地扩张,其范围非常广泛,这受到欧洲央行货币政策的支撑。德拉吉还重申了欧洲央行的前瞻指引,即资产购买将持续直到官员们看到通胀前景持续改善,且停止资产购买后,利率将保持在目前的低位一段时间。他称,欧央行的负利率政策是成功的,银行的盈利能力上升,流入货币市场基金的资金也越来越多。不过,德拉吉称用于衡量基础通胀的指标仍未出现令人信服的可持续上行趋势,仍然需要非常大规模的宽松措施。

  他的发言大致符合欧洲央行9月政策会议的立场。德拉吉的讲话基调偏鸽,强调了欧元区通胀仍不及预期,给市场释放欧洲央行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继续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的信号。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