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法国农贷:本周美元、欧元及英镑交易策略前瞻

2017-10-16 14:47:26来源:fx168 作者:Sarah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10月16日)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对未来一周美元、欧元和英镑走势及交易策略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具体内容如下:

  欧元方面,本周市场将再次关注西班牙政局进展,将令投资者再次关注改善的欧元区基本面和欧洲央行(ECB)10月货币政策会议。本行继续持有欧元兑美元和瑞郎多头,并通过期权做多欧元兑日元。

  对于英镑,本行认为欧盟峰会,市场将关注英国脱欧谈判的进展,若“分手协议”谈妥,将进一步讨论贸易协定。

  虽然英镑继续被政治凝云笼罩,但英国通胀和就业数据有望为英镑提供支撑。

  对于美元,美联储(FED)下任主席人选的不确定性以及特朗普税改计划的不确定性难以助推美元上涨,聚焦任何政治风险的回归。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