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丰业银行:英国央行或将在11月上调利率

2017-10-13 19:45:04来源:中金网 作者:太阳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将于11月的会议宣布加息。

    加拿大丰业银行欧洲固定收益策略主管Alan Clarke表示,受经济增长加速和工资通胀影响,2018年英国央行将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

  Clarke指出,最新的货币政策委员会(MPC)会议纪要显然是鹰派的,最近的经济数据也很乐观,11月的加息看起来顺理成章。

  英国央行最近表示,英国经济的潜在增长率已有所放缓。最后,近期的通胀数据已经超出了英国央行的预期,而且委员会认为,工资通胀可能比官方数据所呈现的更高。这两种情况都表明,通胀将继续超出央行的目标。

  Clarke表示,英国央行委员会的容忍度正在下降,第一次加息迫在眉睫。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