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FXStreet前瞻:过渡协议报道刺激英镑飙升 聚焦美国通胀和零售

2017-10-13 19:34:22来源:环球外汇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10月13日),FXStreet金融市场分析师Haresh Menghani撰文就日内英镑走势作出技术前瞻分析:

  英国退欧谈判消息起初推动英镑/美元跳水触及1.3120,但之后迅速反转创出一周新高,隔夜受阻1.33,但周五亚市该位被突破。欧盟退欧谈判代表巴尼耶(Michel Barnier)在第五轮退欧谈判结束后的发布会上表示,退欧谈判陷入僵局。但北美时段消息称欧盟可能为英国提供为期两年的过渡期,但条件是英国履行财务责任。

  今日欧洲数据清淡,市场将关注北美时段公布的美国9月通胀率和零售销售报告。周四公布的美国9月PPI骤升,日内的CPI数据有望确认美国通胀正快速上升,将巩固美联储(Fed)12月加息以及之后的加息前景,最终将推动美元重启升势。

  汇价周四自50日均线附近反弹,目前连续第五日上扬,若美国数据不佳,汇价可能继续上涨。技术上,阻力位于近期跌势的50%回档位1.3345-50,若破将升向1.34,接近61.8%回档位。短期支持位于1.3235,若破将加速跌向1.3200和23.6%回档位1.3175附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