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NordFX:欧元兑美元震荡下滑 重点关注德国9月CPI年率终值

2017-10-13 10:06:48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10月13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震荡盘整,目前汇价交投于1.1838一线附近,昨日周四(10月12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亚欧时段小幅走高后回落,隔夜美联储纪要不及预期鹰派,委员们对12月加息仍有一定分歧,多位委员表示担心趋势通胀持续低迷,一度提振欧元走强。日内关注德国9月CPI年率终值;纽约时段,留意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技术分析:20日线移动平均线指标显示,汇价目前位于20日均线附近上方 ,

  当前多头力量强于空头力量;相对强弱指标RSI(14)均衡指标显示,趋势线目前在50均衡位置附近上方运行,短期价格力度整体偏多,操作上顺势而为,技术面就近下方支撑位:1.1786┊1.1735 ;

  阻力位:1.1893┊1.1946。

  基本面关注:

  昨日周四(10月12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亚欧时段小幅走高后回落,交投于1.1855-1.1879区间;隔夜美联储纪要不及预期鹰派,委员们对12月加息仍有一定分歧,多位委员表示担心趋势通胀持续低迷,一度提振欧元走强;但欧洲央行执委普雷特称,欧元区通胀依然受到抑制;且加泰罗尼亚地区局势只是暂时稳定,限制了汇价的短线涨幅。

  亚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0:00公布的中国9月出口年率。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4:00公布的德国9月CPI年率终值。

  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0:30公布的美国9月未季调CPI年率及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此后,投资者需关注22:00公布的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此外,投资者可关注22:25美联储埃文斯及卡普兰将分别发表讲话。

  日内重要数据关注:

  【北京时间】

  时间 国家 指标名称 前值 预测值

  10:00 中国 9月出口年率-人民币计价(%) 6.9 11.5

  14:00 德国 9月CPI年率终值(%) 1.8 1.8

  20:30 美国 9月未季调CPI年率(%) 1.9 2.3

  20:30 美国 9月零售销售月率(%) -0.2 1.6

  22:00 美国 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95.1 95.0

  22:25 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2017年FOMC票委埃文斯(Charles Evans)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23:30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2017年FOMC票委卡普兰(Robert Kaplan)发表讲话。次日04: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在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发表演讲。

  --:--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参加IMF会议(10月12-14日)。

  --:--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发表讲话,其可能认定伊朗并未遵守伊核协议。

  以上资料仅供投资者分析参考使用,不应被视作对金融市场的操作指导建议。请注意,在金融市场上交易有一定的风险,可能会导致资金的损失。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