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法国农贷:欧元最新交易策略建议

2017-10-13 08:26:51来源:fx168 作者:Becky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外汇策略研究团队周五(10月13日)撰文就欧元的交易策略进行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该行指出,因欧元区的政治风险近来有所减弱,投资者正将注意力重新集中在不断改善的欧元区数据和即将召开的欧洲央行10月会议上。

  尽管有关加泰罗尼亚和意大利的不确定性可能会持续,但这种担忧料将不会使欧元的上升趋势偏离轨道。

  我们预计欧洲央行将在10月26日即将来临的政策会议上公布削减计划的细节,预期该央行的削减QE计划将对欧元和欧债收益率产生积极影响,特别是管委会选择更为激进的减债步伐。

  较高的收益率将会吸引新一轮的投资组合资金流,加上持续的资金流入欧洲股市,欧元也将获得提振。

  与此观点相一致的是,该行建议做多欧元兑美元、日元及瑞郎。

  北京时间10月13日08:19,欧元/美元报1.1831/33。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