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加拿大丰业银行:全球增长增强,通胀压力依然低迷

2017-10-13 08:14:03来源:金汇财经 作者:fxstreet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分析师解释说,随着一些发达经济体的刺激政策被解除,全球经济增长正在加强,这是一个基于广泛的全球扩张:今年所有45个工业化的经合组织国家都将实现增长,这是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第一次。

  核心要点:

  价格压力依然温和,但加拿大和美国的

  通胀迹象正在加剧。

  预计加拿大本财年联邦赤字将达到170亿加元,在下一次选举中,将提高到160亿加元。

  尽管最近走强,但

  美元预计会继续走弱,像加元这样的货币将会大幅升值直到2018年底。

  美国和加拿大的政策利率将逐步上升,但

  加元将会做一些加拿大央行的工作。如果加元不像我们预期的那样升值,就可能需要更快的利率上调。

  地缘政治风险占主导地位。尽管存在值得监视的经济风险,但朝鲜的潜在发展却令人担忧得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