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FXStreet:比特币突破5000美元创历史新高

2017-10-12 22:02:07来源:中金网 作者:花无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XStreet在周四(10月12日)撰文称,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周四突破5000美元,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主要原因是受中国人炒作和高盛计划的消息影响。

    有消息称中国监管机构可能会推翻上个月颁布的禁止比特币政策,同时有消息称高盛正探索一种比特币交易操作,这些消息推动比特币创下历史新高。

  同时,市场似乎忽视了俄罗斯对加密货币采取的强硬态度。俄罗斯中央银行也表示将封锁提供加密货币交易的网站。

  据CNBC引用行业网站Coindesk的数据显示,周四比特币价格创下历史新高,触及5,167.90美元,突破9月2日以来的高点5,013.91美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