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加拿大丰业银行:欧元区增长强劲 欧元将继续升值

2017-10-12 13:07:20来源:环球外汇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预计在可预期范围内欧元/美元将继续上涨。

    核心要点:

  过去数月欧元急速升值,我们预计进入年底这种升势将放缓,或出现部分结利。不过,即使目前,我们认为2017年对于欧元来说依然是非常亮丽的一年,汇价强势上扬,自2008年顶部以来的超级大熊市已在今年止步于1.03,之后将反转向上。

  欧元区经济增长动能依然强劲,抑制短期欧元跌势。但政治风险依然明显,进入2018年年中可能将抑制欧元涨势(地区性独立问题,意大利大选也将于2018年5月举行)。

  欧央行正逐步接近结束QE购债计划,不过我们预计最终的货币正常化进程将允许投资者再次关注欧元的关键性结构性支持因素之一的,相比美国欧元区巨大的经常帐盈余。

  全球央行在储备资产中仍持有相对较低的欧元头寸,大型的、机构投资者可能会调整欧元头寸,因欧元区增长强劲,且欧央行撤离超宽松货币政策。我们预计明年欧元将温和上扬,2019年将更强势地上扬。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