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汇丰银行:英镑/美元将跌至1.26

2017-10-11 08:43:53来源:中金网 作者:天子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英镑一直专注于周期性,而不是政治或结构性的驱动因素,汇丰银行分析师认为,这种情况将会改变,因为随着时间推移至2019年3月时,政治将变得更加清晰,英国退欧将是唯一可能的结果。他们进一步补充说,他们认为市场低估了英国退欧的风险,他们认为英镑/美元将跌至1.26。

    自行车运动已经成为英国最受欢迎和发展最快的运动之一。但不仅仅是“莱卡的中年男人”拿起了两个轮子。英镑也被卷入了自行车的嗡嗡声中尽管是以一种稍微不同的方式。英镑已经踏在周期性的驱动程序,在很大程度上转向政治风险和持续的结构性弱点。

  不可否认,将政治风险纳入货币预测并不容易。或许,英国退欧的道路漫长、曲折、不确定,市场不愿或无法表达对英镑的连贯政治观点。但我们认为,忽视政治因素是一种危险的策略。

  政治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外汇市场在2017年可能会淡化,但更倾向于对周期性因素进行更明确、更直观的追踪。随着市场将货币政策立场从宽松转变为紧缩,这一周期可能尤为重要。但在我们看来,唯一关注利率差异的做法是错误的。我们认为,这导致了对英镑/美元过分乐观的预期,并在2018年为该货币对带来了相当大的下降风险。

  我们相信,随着第50条谈判的期限逐渐逼近,市场将会更加积极地重新考虑政治因素。消除政治上的盲目者的一种方法是对一个复杂的情况采取更为直接的观点。我们将无数的英国退欧结果合并为三种,从“软退欧”到“未达成协议”。在我们看来,每个结果对英镑/美元的影响不同,汇率也将从1.45到1.10不等。通过在每个结果上附加一个概率,就产生了加权汇率。这有助于判断现货外汇市场是否正在低估政治风险。我们相信它低估了。

  最后,我们只会完成一个结果。我们的退欧可能范畴只压缩到一个。这样一来,英镑将开始像欧洲期权一样,在2019年3月29日到期。在这一点上,任何先前的预测都将立即显示出资金的流入或流出。但在我们到达这一时刻之前,英镑应该被看作是受不同因素如政治和结构性等混合驱动,而不仅仅是周期性因素。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