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法兴:新西兰政局不确定性将拖累纽元

2017-10-10 16:32:40来源:中金网 作者:花无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分析师在周二(10月10日)的分析报告中称,新西兰政局不确定性拖累纽元,预计澳元/纽元在未来几天将进一步走高。

    该行称,新西兰大选的最终计票结果显示,工党和绿党分别增加一个席位,从而令执政的国家党中减少了两个席位。

  法兴在报告中指出,国家党和工党双方都有可能与新西兰优先党组成一个联合政府。

  “政治不确定性在上周拖累纽元走低,”该行表示:“而工党、绿党以及优先党的联合将是最为利空纽元的情形,因这很可能会推动一个更加以增长为导向的货币政策。”

  此外,该行还预计,未来几天澳元/纽元将进一步走高。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