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GKFX:非农减少3.3万美元为何急飚?本周市场迎三枚核弹

2017-10-09 15:31:2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基本面消息:

  作为传统市场大戏,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减少3.3万人,为2010年10月以来首次录得负增长,市场预期增加8.0万人,前值增加15.6万人。数字反映了飓风哈维在8月底对德克萨斯州,以及9月份飓风伊玛对佛罗里达州造成的影响。随着恶劣天气的影响逐渐消退,以及重建工作启动,劳动力市场和其他经济数据可能在长达数月的时间内出现较大波动。与疲弱的非农不同,美国9月份失业率为4.2%,创下2000年12月以来的最低,预期为4.4%,前值为4.4%。由于失业率偏低,通胀“可能升温”,而这将成为进一步升息的理由。非农发布之后,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攀升至91.7%,较非农公布之前急升10个百分点。

  地缘政治方面,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称,根据一名刚刚从朝鲜返回的俄罗斯议员的说法,平壤已经准备好测试能够到达美国西海岸的导弹。

  俄罗斯卫星网补充道,“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的成员Anton Morozov告诉俄新社,平壤计划试射一枚能够到达美国西海岸的导弹。” 这一消息传来之后,现货黄金短线暴拉逾10美元,美元指数则回吐了非农之后的全部涨幅转而下滑。

  主要品种操作策略:

  美元指数:上周五美元指数收出一根带长上引线的小阳线,最高触及94.23。在日线图上,价格受到头肩底颈线位94.0的压制,走势上继续有形成头肩底形态的趋势。操作上,持有美元多单的可考虑减仓,没有仓位的投资者关注价格回落92.60-93附近的做多机会。

  

GKFX:非农减少3.3万美元为何急飚?本周市场迎三枚核弹


  黄金/美元:日线看,上周五黄金在下探1260后强势反弹,该位置在61.8%黄金分割线附近,尾盘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大阳线,价格跌势暂缓。今日受朝鲜避险情绪影响,继续拉升突破1280阻力区间,策略上,如果黄金突破1280阻力,将有进一步反弹至1290的风险,反弹关注1290-1295区间。

  
GKFX:非农减少3.3万美元为何急飚?本周市场迎三枚核弹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捷凯金融分析师Charles提供)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