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国泰君安:非农数据差预期 观望主要官员讲话

2017-10-09 13:17:0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市场等待各国经济数据公布,以及观望各央行官员讲话,会否对未来加息有启示。利率期货市场预期,美联储12月及明年1月加息的机会近8成。中国9月财新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1.4,前值52.4;中国9月财新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0.6,前值52.7。金价在每盎司1,280美元水平争持,趋势整固,上方阻力1,310美元,下方支持1,260、1,240美元。

  展望本周,周一,日本体育日,市场休市一天。美国哥伦布日同样假期休市,周二英国公布8月工业生产年率、英国8月商品贸易帐、明尼亚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发表演说,周四美联储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录、日本9月国内企业商品物价指数年率、美国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周五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讲话、美国公布9月未季调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10月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发表讲话。

  上周五亚市早段,澳洲公布9月AIG建筑业表现指数,结果不及前值,澳元自0.7798的全日高位直线下滑,午市跌至0.7745水平才停止跌势,而纽元早段于0.7119触及日内高位后,受澳元拖累一同走低,午市跌穿0.7100。日本公布8月劳动/实际现金收入,结果符合预期,美元兑日圆维持112.75至112.90的低水平上落。欧洲货币时段内走势平淡,欧元及英镑分别保持于1.1700及1.3100上方的区间震荡。

  欧市早段,欧元略为走低并跌穿1.1700水平,随后德国、法国及意大利先后公布多项经济数据,结果普遍优于预期,推动欧元重上1.1700上方,英镑自欧市时段开始下滑,英国公布第二季度单位劳动成本,结果不及前值,拖累英镑进一步走低并跌至1.3050水平,午市一度反弹至接近1.3100下方。商品货币走势各异,澳元自低位反弹至0.7780附近,而纽元曾一度反弹,但随后再次回落至0.7100下方。美元兑日圆持续攀升,触及113.00水平后回吐部份升幅。

  美市早段,美国公布9月失业率及非农就业人数变化等就业数据,美国9月份非农就业下降3.3万,为2010年9月份以来首次出现下跌,远比市场预期的增长8万差。失业率由预期的4.4%跌至4.2%,但非农就业人数则由预期的8万正增长跌至3.3万负增长,是7年来的首次负增长。数据显示,8月时薪按月增长0.5%,预期为增长0.3%;按年升2.9%,远高于预期值2.5%。数据反映美国劳动力市场继续增强,就业的下滑是短期现象,或为未来通胀带来上行压力。

  数据刺激汇市大幅波动,欧元首先下挫至1.1670的日内低位,随后大幅回升并突破之前高位,于1.1730收市,而英镑则持续弱势,日内低见1.3027,午市轻微反弹,收于1.3066。商品货币亦表现先跌后回升,澳元及纽元双双下挫至0.7733及0.7059的全日低位后反弹,收于0.7767及0.7093。美元兑日圆一度急涨至日高113.44,随后迅速回落并低见112.61,收于112.6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