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汇丰银行:加元由加拿大央行主导

2017-10-05 09:27:30来源:金汇财经 作者:fxstreet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汇丰银行(HSBC)分析师指出,由于加拿大公布的第二季度GDP数据强劲,外汇市场开始定价加拿大央行在9月份会议加息可能性越来越大,

  加元因此走高。

  核心要点

  在9月6日加拿大央行宣布加息的前一周,根据加拿大隔夜指数掉期利率(OIS)显示,其加息的可能性在50%左右波动。这一数字高于彭博社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在彭博社调查的29位经济学家中只有6位预计会加息。当加拿大央行投票决定加息时,加元大幅上涨,而美元/加元跌至1.22以下。9月份的加息不仅实现了,而且市场现在也在寻求其今年晚些时候进一步加息的可能性。但这些希望被9月27日的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言论被抑制,因为波洛兹表示,央行将“谨慎”采取进一步加息举措。

  数据方面,9月8日公布的劳工报告强劲。就业人数增加2.22万,高于预期,失业率降至6.2%,为200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9月22日,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4%,高于预期,同时CPI年率达到了1.4%。这一强劲的数据可能令加拿大央行感到欣慰,他们在本月早些时候的加息决定是合理的,并帮助加元兑美元在9月份上升了0.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