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西太平洋银行:解读新西兰联储决议

2017-09-28 19:46:18来源:中金网 作者:豪大大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本周四(9月28 )4:00,新西兰央行(OCR)利率继续原地踏步。

  央行行长Grant Spencer讲话表示新西兰的经济复苏态势稳健,得益于广泛的移民劳动力输出以及商品价格上涨。

  但是,国内通胀的上行压力依旧很大。所以必须维持当前的宽松政策,直至通胀重新回到2%的目标。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分析师Imre Speizer指出,新西兰联储(RBNZ)在今天早上的货币政策声明中维持官方现金利率(OCR)于1.75%不变,正如人们普遍预期的那样。政策指导在很大程度上是重复8月份的措辞。市场对此并不感到意外。

  今天的关键政策指导措辞是:货币政策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保持宽松。许多不确定性依然存在,政策可能需要相应调整。这和8月的指导措辞完全一样。

  有关纽元汇率的描述有所温和,因纽元贸易加权汇率实际比新西兰联储预测的1.5%要低:“纽元的贸易加权汇率自8月声明以来已经有所缓和。纽元贬值将有助于增加贸易通货膨胀,并带来更平衡的增长。”

  而8月份的描述是:“自5月份声明以来,纽元贸易加权汇率已有所上升,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对美元走弱的回应。较低的纽元有助于增加贸易通货膨胀,并帮助实现更平衡的增长。”

  除了暗示可能下调其建筑活动预期,市场对此反应清淡。

  我们怀疑,市场需要等到11月货币政策声明(MPS)全面更新其预测,届时才能了解到新西兰联储思想的任何变化。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