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FXCM福汇:耶伦再打太极,加息路径存疑

2017-09-27 17:07:1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今日凌晨,美联储主席耶伦在美国全美商业经济协会年会上发表讲话。耶伦再次提及了美联储的相关货币政策的执行,耶伦表示,目前市场中有相当多的不确定性因素,它强化了渐进调整的做法,若是美联储行动太快有政策调整过度的风险,将会阻碍长期进展。耶伦本次的讲话离上周的利率决议还不到一周的时间,在再次强调了市场目前的风险,暗示美联储接下来的货币行动恐怕会一波三折。

  上周,美联储的9月的利率决议了。美联储并没有再次加息,而是推出了市场所期待的资产负债表的缩减行动。10月就会开始缩表,最开始,为100亿美元/月(60亿美元国债/月+40亿美元MBS/月),之后逐步加码。2017年度缩表300亿美元,2018年则为4200亿美元。总体看来这次缩表虽然提的很响亮,但是其规模却不是特别大,到明年结束也才缩减4500亿美元。就像耶伦所说的那样缩表是渐进的!美联储并不希望缩表行动给市场带来太多干扰。

  利率方面,美联储没有在继续加息,主要是受到美国经济数据的拖累,近期美国劳动力市场的意外走弱加通胀的疲软使得美联储没有能够下继续加息。不过根据美联储的利率点阵图来看,16名美联储高官中有11名都认为美联储在2017年的年终值利率为1.25%-1.5%,这也是就是说美联储主体上还是倾向于,在今年年底前还将进行一次加息。不过美联储对于核心通胀数据(PCE)预期仅为1.5%,大幅度下调。要知道美联储的通胀目标是2%,目前实际的情况已经拉开了一定的距离,这对于美联储接下来的加息行动将带来不小的负面影响。

  从福汇美元四小时级别上的K线上看,对于美元的走势,在美联储公布资产负债表之后,美元收出了非常强而有力的大阳线。从一目均衡图上看,美元汇率直接从云层下方向上穿越云层,小幅震荡之后便一路向上,上升云出现稳步向上的态势,非常强势。技术指标方面,顺势指标CCI在+100上方横向运行,虽然也有回落,但总体始终保持在+100上方的强势区间,显示出目前美元的强势状态。

  

FXCM福汇:耶伦再打太极,加息路径存疑


  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数据只能视作一般市场信息,仅为协助读者了解市场形势而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FXCM (“福汇”)已采取合理措施确保数据的准确性,但不能保证数据的精确度,及可随时更改而毋须作出通知。福汇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等数据而可能引致的任何亏损或损失(包括但不限于任何盈利的损失)负责。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