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美银美林:建议做空欧/美 目标看至1.1500

2017-09-20 14:14:55来源:中金网 作者:天子溪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美银美林外汇策略研究团队撰文预计,9月货币政策声明将暗示美联储对通胀和经济增长的风险稍乐观一些,但预计本次并不会采取行动,维持今年3次升息的预期(下次升息在12月)。

    美银美林指出,市场参与者预期9月FOMC会议将无任何意外信息释放。即便“点阵图”未能转而走低这可能被解读为鹰派信号市场可能会忽视美联储年底前的前瞻性指引,因美联储在未来几个月将会对领导层进行重大调整。

  该行表示,在FOMC会议上看到了美元的平衡风险,但预测正确的话,我们会买入美元。

  美银美林预计欧元/美元年底将触及1.15,但该行的预测也是假设欧洲央行(ECB)鸽派的情况下行才成立,因今年欧元区金融环境实际已收紧,欧洲央行通胀预估是乐观的。

  该行分析师建议,自今年6月以来,欧元/美元强劲程度超过经济数据的表现,重新修正我们的基本面是符合预估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