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亚汇中国:美联储是否缩表全看今晚 市场行情一触即发

2017-09-20 13:13:31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综述

  周二市场基本维持窄幅波动态势,因投资者对于即将到来的9月美联储利率决议态度谨慎。三全球金融市场将迎来堪称美联储今年“最重磅的会议”,尽管加息可能性微乎其微,但美联储可能会开始宣布缩减资产负债表,令市场情绪紧张。

  目前来看,缩表已经成为既成事实,但是市场如何反馈应对还是难以预料。在决议之后的汇价走势或将定调四季度大方向。分析师们在试图预测市场对美联储可能的声明的反应时,可能会显得比较混乱,市场波动性因此可能会相当高。

  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北京时间周四02:30,美联储(FED)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将举行记者会。

  外汇:周三美元指数震荡,个别货币分别表述如下:

  英镑/美元

  汇价继续整理,高见1.3551,低见1.3467。英国的基本面支撑英国加息和英镑走势。在近期一系列数据向好的情况下,英镑终于出现了大涨行情。此前多头快速突破1.34一线的主要日线级别压制,暗示市场存在继续走高的空间和动能。随着新高的出现多头有望继续上行,1.38/1.40是当时去年退欧公投后的次级支撑水平,现在可能成为反压区域。后市阻力位1.3600,支撑位1.3400。

  预测:汇价维持震荡可能性较大

  美元/日元

  汇价持稳整固,高见111.87,低见111.19。近几个月来,美日的拉回拉锯依然十分明显,这次的力度和振幅更加明显。短期而言,不确定性还是日元反受益的核心因素之一,市场重新回到110上方使得下行压力显著缓解,存在进一步测试200日均线的可能性。下行而言,大型双头的形态正在弱化。后市阻力位111.60,支撑位108.30。

  预测:汇价维持震荡可能性较大

  美元/加元

  汇价企稳,高见1.2308,低见1.2253。加元涨势过度令汇价出现回调压力,但如果后续如果油价重新上行的话,美加可能会击穿这个整数水平。市场日线级别基本有效跌破1.23水平,如果本次反弹无法有效收复的话,后市依然可能继续下探1.20水平。对于多头而言,中长期趋势已经明显逆转,1.30成为了无法逾越的障碍。后市阻力位1.2450,支撑位1.2100。

  预测:汇价持稳可能性较大

  现货黄金

  金价小幅走升,高见1311.45,低见1305.03。虽然从高位回吐超过50美元,但目前还不能认为中期趋势已经逆转。周内市场开始测试1304附近的小时图关键支撑,若失守则可能诱发滑向1300的风险,随后是日线主要支撑1294一线。上行来看,1339/42能否有效突破并站稳十分关键,周线确认突破之后,料将进一步涨向1375水平,随后是1400大关。后市阻力位1362.00,支撑位1320.00。

  预测:金价维持震荡可能性较大

  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外汇交易提示:

  04:30 美国 上周API原油库存变化(万桶)(至0915) 高 618 292.5 市场影响★★★

  06:45 新西兰 第二季度经常帐(亿纽元) 中 +2.44 -8.8 市场影响★★

  07:50 日本 8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亿日元)(海关) 中 +3374 +4047 市场影响★★

  08:30 澳大利亚 8月西太平洋领先指标(月率) 中 +0.12% ---- 市场影响★★

  14:00 德国 8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 高 +0.2% +0.1% 市场影响★★★

  16:00 台湾 8月外销订单(年率) 低 +10.5% +8.5% 市场影响★

  16:30 英国 8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高 +0.3% +0.1% 市场影响★★★

  19:00 美国 上周MBA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至0915) 低 4.03% ---- 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8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年化月率) 高 -1.3% +0.4% 市场影响★★★

  22:30 美国 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万桶)(至0915) 高 +588.8 +292.5 市场影响★★★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