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NordFX:美元兑日元温和震荡 聚焦日本8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

2017-09-20 13:12:10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三(9月20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盘中震荡,目前汇价交投于111.50一线附近。昨日周二(9月19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由涨转跌,因内朝鲜紧张局势再度升温,且伦敦发现可疑包裹导致人群疏散,避险情绪令美元兑日元承压。日内关注日本8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纽约时段,留意美国8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

  技术分析:20日线移动平均线指标显示,汇价当前维持在20日均线附近上方,显示多头力量弱于空头力量;RSI(14)均衡指标显示趋势线位于50均衡位置附近上方,短期价格力度整体运行仍旧偏多,目前较近下方支撑位:110.90┊110.28 ;

  阻力位:112.16┊112.78。

  基本面关注:

  昨日周二(9月19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由涨转跌,刷新日低111.19;时段内朝鲜紧张局势再度升温,且伦敦发现可疑包裹导致人群疏散,避险情绪令美元兑日元承压。

  亚洲时段,投资者主要关注07:50公布的日本8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6:30公布的英国8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2:00公布的美国8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

  次日02:00,投资者需密切关注美联储公布的利率决议及货币政策声明。此外,投资者还需关注同时公布经济预期和加息点阵图。到了02:30,投资者还需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出席新闻发布会。

  日内重要数据关注:

  【北京时间】

  时间 国家 指标名称 前值 预测值

  07:50 日本 8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亿日元) 4217 1087

  16:30 英国 8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0.3 0.2

  22:00 美国 8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万户) 544 546

  22:30 美国 截至9月1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万桶) 588.8 267.84

  周四(9月21日)02:00 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同时公布经济预期和加息点阵图。

  周四(9月21日)02:30 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出席新闻发布会。

  以上资料仅供投资者分析参考使用,不应被视作对金融市场的操作指导建议。请注意,在金融市场上交易有一定的风险,可能会导致资金的损失。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