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亨达外汇(HMA):欧元区政局发展,影响欧元中线走势

2017-09-20 13:09:34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亨达外汇(HMA)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数据】

    

    美国8月新屋开工按月下降0.8%,低于预期的1.7%,不过跌幅较7月份的2.2%收窄;同期,美国8月营建许可按月上升5.7%,大幅优于预期的下降0.8%。另外,美国8月出口物价指数上升0.6%,高于分析师预期的0.2%;同期进口物价指数上升0.6%,亦高于预期的0.4%。投资者关注明日凌晨联储局公布的议息结果。

    

    

    【美汇指数】 

    美汇指数初步支持位于91.55,下一步支持位于91水平;指数初步阻力位于92.15,下一步阻力位于92.65。技术走势上,美汇指数4小时图仍然处于下降轨,倘若指数未能上穿下降轨,后市仍有下行空间。短线预料美汇指数将于91至92.70水平整固,倘若美汇指数上穿92.70水平,后市有机会反复上试93.35,否则美汇指数可能下试90水平。

    

    

    【欧元】

    

    欧元区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由上月份的29.3,升至31.7;其中,区内经济龙头德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更由上月份的10升至17,大幅优于分析师预期的12。投资者普遍预期欧洲央行将会逐步减少买债计划,加上央行未有就欧元汇价强劲作出行动,持续利好欧元走势。

     

    欧元兑美元初步支持位于1.1910,下一步支持位于1.1835;初步阻力位于1.2030,下一步阻力位于1.2090。西班牙的加泰罗尼亚计划于10月1日公投独立,加泰罗尼亚政府表示,一旦通过公投,将于48小时内宣布独立,为区内政局带来不稳定因素。

     

    另外,德国将于周日举行大选,民意调查显示,现任总理默克尔很大机会连任。倘若,默克尔成功连仕,料有助深化欧元区财政整合计划,利好欧元。建议投资者于1.20买入欧元,目标1.21,以1.1950为止损。

     

    【原油】

    

    投资者关注石油出口国组织(OPEC)减产协议成效问题,油价周二从7周高位下滑,美国原油最高见50.42美元,收市跌43美分或0.9%,报每桶49.48美元。英国原油下跌34美分或0.6%,收市报每桶55.14美元。其后美国石油协会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40万桶,增幅远低于预期,带动美油及英油于现亚洲交易时段分别升0.65%及0.36%。

     

    【黄金】

    

    金价短线反复偏弱,初步支持位于1304美元,下一步支持位于1298美元;初步阻力位于1315美元,下一步阻力位于1334美元。市场避险情绪缓和,黄金避险需求下降,后市金价将视乎美元的走势。建议短线投资者可以于1312美元买入黄金,目标1322美元,以1307美元为止损。

    

    

    



    

    


    亨达投资建议
货币 方向 入市价 目标价 止损价
欧元美元 做多欧元 1.20 1.21 1.1950
国际黄金 做多黄金 1312 1322 1307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