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德商:若欧/美跌破1.1820水平或将滑向1.1660区域

2017-09-18 21:21:06来源:中金网 作者:花无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在周一(9月18日)发布的汇市分析报告中称,若欧元/美元跌破1.1820水平,则可能导致汇价滑向1.1660区域。

    该行固定收益技术分析主管Karen Jones指出, 欧元/美元已经侵蚀了5个月来的上升趋势线约1.1820水平,虽然随后企稳回升。

  “尽管如此,我们仍无法排除汇价测试始于2014年高点跌幅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1.2168和200月均线1.2372水平,但如果出现的话,预计汇价进一步上行将受制于上述阻力 ,”Jones称。

  Jones还表示,值得注意的是,我们认为这将是牛市的结束。

  此外,他还表示:“汇价若跌破5个月来的上升趋势线将扭转当前升势,并引发进一步抛压,考验8月低点1.1662,然后是6月中旬高点1.1296,甚至更重要支持1.1110的5月低点。”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