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汇丰银行:英国央行未来一年或加息两次

2017-09-18 20:17:18来源:中金网 作者:太阳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汇丰银行预计,英国央行将在未来12个月内加息两次。

    汇丰银行预计,英国央行11月会加息25个基点,然后在2018年5月再次下调,最终将英国的基准利率提高至0.75%。

  出于新的英国央行展望以及其他周期性力量的原因,汇丰银行表示,上调对年底英镑汇价的预测至1.35,此前为1.20。

  汇丰银行还表示,英镑兑欧元将不会跌至平价,预计到2017年年底,欧元兑英镑汇价为0.89,到2018年年底为0.95。

  上周,在英国央行表示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加息后,英镑兑美元升破1.36关口,涨幅近3%,创逾八年记录。

  汇丰银行表示,英镑将在明年因英国脱欧的政治不确定性再度承压,但当前出于周期性加息的可能性,英国脱欧对汇价的影响退居次要位置。

  汇丰银行预计,到2018年底,英镑兑美元将跌至1.26。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