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巴克莱:美联储决议最新前瞻

2017-09-18 09:50:19来源:fx168 作者:Becky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本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本周将在周二和周三(9月19日和20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

  FOMC将会公布更新的经济预期汇总,在会后声明之后,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

  针对此次会议,巴克莱(Barclays)做出简单的前瞻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美联储在周三不太可能会升息,但相反,他们可能会提供关于资产负债表正常化的进一步细节。

  但美联储的预期可能依旧提醒市场:进一步收紧是需要的,这将支持美联储短期利率以及美元。

  我们不认为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削减会扰乱金融市场,但如果美债的溢价大幅上升,新兴市场的高收益债券是最容易受到冲击的,尤其是巴西和土耳其。

  此外,巴克莱也对英国央行和英镑进行了简单分析:

  在上周英国央行鹰派转变之后,我们预计11月会升息25个基点,短期动能和仓位解除将会令英镑受支持,但进一步来看,风险依旧偏下。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