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野村证券:美元正步入新一轮下行趋势

2017-09-13 22:10:24来源:中金网 作者:花无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野村证券(Nomura security)在周三(9月13日)发布的汇市分析报告中强化了其对美元的看空立常

    该行预计,美元正步入一轮新的、长达多年的下行趋势,而2017年则是步入“熊途”的第一年。主要的原因归咎于美国政治的混乱局面。

  以下是该行的主要观点:

  最近债务上限和政府融资的延长只会持续到今年年底,这将使投资者担心未来几个月可能出现的负面美国事件。

  最糟糕的情况就是,在12月延长期限到期之前,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除了处理债务上限和政府融资问题,美国政府和国会将不得不应对飓风哈维和伊尔玛、税收改革、朝鲜以及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可能进行调查等问题。穆勒在调查特朗普竞选团队中是否有人与俄罗斯方面进行勾结。

  2017年迄今美元已经下跌约10%。从兑主要货币的表现上来看,美元表现疲弱。截止9月1日,这是美元自1986年(也就是85年签订让美元贬值的广场协议的次年)以来最糟糕的年内迄今(YTD)表现。

  还有一枚“钉子”来给美元“盖棺”:德国和日本的国债收益率都位于零附近,这表明下行风险非常有限,这一点与美国不同。

  我们早已看涨欧元兑美元,如今我们将日元加入兑美元看涨的队伍之中。

  预计未来数月欧元/美元可能触及1.25或者更高,而美元/日元可能跌向100至105。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