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FXCM福汇:英镑起飞了? 看英央行本周四怎么说

2017-09-12 17:39:13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本周市场暂时从上周的心惊肉跳中恢复平静,美国伊尔玛飓风减弱至热带风暴,且朝鲜在周末国庆日并没有向市场所担心的那样进行核试验,这都让投资者松了口气,开始重新拥抱风险资产。周一黄金跌幅超过1%,从此前的13个月高位回落跌穿1330收盘至1326.46美元/盎司。而美元也因一系列利空因素的逐渐消逝受到提振,或将开启反弹走势,本周五的美国CPI数据料想能够进一步指示美元的方向。

  除此之外,英国本周重要数据较多,值得市场关注,如下图所示的福汇财经日历显示,本周四晚英国央行将会公布利率决议,市场对于英央行的进一步动向众说纷纭。而在发稿前新鲜出炉的英国八月CPI数据好于预期大幅助推英镑,2.9%的CPI年率可以看出英国是目前发达国家中罕有的面临通胀增长较快而不是较慢的央行,尽管本次议息会议作出利率调整的可能性较小,但市场认为相对温和转好的前景可能会让英国央行考虑尽快加息。要知道,英国目前在与欧盟进行漫长的脱欧细节谈判,英央行考虑到这有可能会使英国经济产生不确定性,所以迟迟未能加息。而本周一英国议员投票,成功反对工党试图对脱欧立法进程修正案的阻止,也给英镑增添了助力。

  

FXCM福汇:英镑起飞了? 看英央行本周四怎么说


  从技术面上看,目前GBP/USD在下图所示通道中向脱欧之后的高点攀升,好于预期的CPI数据助推英镑短线拉升70余点,截至发稿前GBP/USD报1.3268。下方MACD在零轴之下形成金叉之后绿柱快速放大,快线带领慢线迅速越过0轴多空分界线,显示上升动能或将继续。目前上方的阻力位置位于脱欧后的高点1.3450 – 1.3530区域,料想本周四英央行的举动将会进一步指明英镑的未来。

  
FXCM福汇:英镑起飞了? 看英央行本周四怎么说


  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仅为协助读者了解市场形势而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FXCM (“福汇”)已采取合理措施确保资料的准确性,但不能保证资料的精确度,及可随时更改而毋须作出通知。福汇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等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亏损或损失(包括但不限于任何盈利的损失)负责。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