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汇丰:澳元、纽元等货币在9月最有可能上涨

2017-09-11 21:42:10来源:中金网 作者:花无缺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汇丰银行(HSBC )在周一(9月11日)发布了9月货币展望报告,具体内容如下:

    报告中指出,随着全球央行逐步摆脱超宽松政策迈入利率正常化过程,一些央行已经走在了紧缩阵营的前列。

  美元和欧元目前是央行收紧政策下最为明显的两大试验场,在市场预期美欧央行将逐步缩减宽松乃至加息的背景下,这两大货币已经在前两年和今年先后实现了大涨。

  而汇丰认为,如果他们的预测是正确的,那么未来市场的下一风口,可能就需要寻找那些尚未做出明显政策转变的央行。

  汇丰在报告中认为,澳元、纽元、瑞典克郎、挪威克朗将可能成为外汇市场接下来最有希望上涨的目标,因为这些央行走向收紧政策的迹象正变得越来越明显。

  汇丰在报告还表示,该行认为欧元的反弹或许已基本完成。当欧洲央行真的退出宽松之时,欧元反而可能出现调整。汇丰预计欧元/美元明年将在1.20附近波动。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