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美银美林玩起非主流 美元筑底 欧元下行

2017-09-11 15:55:08来源:中金网 作者:豪大大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银美林(BofA Merrill Lynch)大概是华尔街最爱国的投行了,上周刚刚说自家货币已筑底,结果差点破了91这一重要关口,大概该过程依旧属于试探底部支撑过程中。如今美银美林向美元反弹的最大敌人欧元开炮,毕竟美元指数一度跌幅超过12%左右,而欧元兑美元一度升值14%左右。

  美银美林分析师表示,基于目前市场的定价,今年秋季美联储有意外鹰姿飒爽、欧央行有意外鸽声飘扬的风险,这可能会导致年底欧元兑美元汇率下跌。

当然这是一个非主流观点:因欧元兑美元今年强势上扬,尤其是最近几周。
    1、 好的情况下,美国和全球数据改善,市场狂欢延续。这种情况下,我们预计美联储将继续加息,支持美元。货币政策背离和风险偏好情绪因支持美元兑日元,但欧元兑美元将下跌。若退欧谈判缓慢,美元兑英镑也将上涨。

  2、 比较差的情况下,风险资产大跌,这种情况下,我们预计美联储将放缓加息,但欧央行仍将宣布QE削减。欧元兑美元可能会上涨,不过不会上涨很多,因市场已经定价了美联储放缓加息。美元兑日元跌势最大,但我们预计美元兑高贝塔值得G10货币将上涨,如澳元、加元和纽元以及新兴市初币。

  3、 在很糟糕的情况下,风险资产将大幅下挫。引发全球衰退和危机风险。我们预计日元、瑞郎、美元和欧元将受到支撑,欧元兑美元走势将取决于具体的诱因和细节,难以决定其涨势。

  大多数情况下,我们预计美元将表现不错,不过需要选择性的看。美元兑高贝塔值货币和新兴市初币将表现更好。所有这些都指向汇市波动性上升。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