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机构分析>>  正文
新闻

汇丰银行:上调年底卢比兑美元汇率 因卢比的地位冉冉升起

2017-09-05 16:56:38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汇丰银行(HSBC)将今年年底卢比兑美元汇率的预期从此前的66上调至64。该行表示,从总体回报来看,卢比成为了亚洲最受欢迎的货币之一。

  

汇丰银行:上调年底卢比兑美元汇率 因卢比的地位冉冉升起
印度卢比兑美元


  汇丰银行分析师们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印度的通货膨胀率一直在下滑,这使印度央行能够降息,支持经济增长,同时保持相当大的收益率缓冲。”

  印度的经济改革计划一直在进行,这将持续吸引国外直接投资流入,同时印度储备银行也不再一味地建立外汇储备,而是向双向汇率过渡。

  该行称,鉴于债券配额限制越来越多,外国投资者可能无法像他们希望的那样乐观地投资,2018年卢比兑美元汇率有稍微下滑的趋向。据悉,因此前印度公司债火爆,外资疯狂涌进,近月以来已数次触发印度的海外公司债券配额上限,使得印度政府不得不强制进行干预。

  (本文由外汇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