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ETOS艾拓思:伊朗核协议影响货币走势
手机免费访问 www.cnfol.com 2013年11月26日 10:02 AETOS 
市场认为伊朗核协议的达成使得美国经济复苏不再受到潜在威胁,美元因此走强。2013年度欧元的强势迫使欧央行下调2014年欧元区经济展望,欧元承压下滑,而澳元则由于市场预期澳储行副行长Lowe将在今日演说中继续打压澳元走势而小幅走低。伊朗核协议达成降低避险资产需求,日圆疲软跌至6个月以来低点。
   
美元在伊朗核协议之后走强
  伊朗核协议的达成使得美国成功远离可能的战乱,市场认为美国经济复苏的潜在威胁不再,美联储因此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展开行动缩减QE政策。
   
欧元的升值迫使欧央行下调2014年经济展望
  欧元即将在2013年度录得主要货币中第二大的增幅。欧央行考虑到欧元升值对其出口的潜在不利影响,下调了对2014年欧元区经济发展的展望。市场预期欧元在2013年的强势表现将迫使欧央行更为激进的采取一系列工具来迫使欧元贬值,欧元昨日因此承压下挫。
 
澳元在澳储行Lowe讲话前继续走软
  澳元由于市场预期澳储行副行长Lowe将在今日的演说中重申对澳元汇率进行干预的可能性在昨日小幅走低。此前澳储行行长Stevens表示对货币干预政策持开放态度,澳元相较美元持续走低,在11月22日录得3个月以来的历史最低。
   
伊朗核协议降低避险资产需求
  伊朗核协议的达成使得市场风险情绪激增,日圆作为避险资产的需求因此大幅下降。日圆昨日相较美元跌至6个月以来历史低位。
   
市场聚焦(11月25/26日)
日期 时间 国家 事件/数据 市场预测 实值 前值 注论
11/26/2013 北京时间 06:15 AU RBA Deputy Governor Gives Speech in Sydney -- -- -- 在上周四stevens口头打压澳元,表示澳储行对干预澳元汇率持开放态度之后,副行长Lowy的讲话有助于市场预测这种举措实施的可能性
11/26/2013 北京时间 07:50 JN Bank of Japan Releases Minutes from Oct 31 Meeting -- -- -- 会议纪要将披露日央行对当前经济情况的评估结果以及当前宽松的货币政策帮助日本达成2%的通胀目标的可能性
11/27/2013 北京时间 17:30 UK 第三季度GDP年率 1.50% -- 1.50% 上周末英央行首席经济学家Dale表示英国经济在经历此前大衰退之后的复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目前经济并未准备好迎接更高的利率。第三季度GDP的公布有助于投资者辨识英国当前经济状况
 
 
EURUSD
  欧元兑美元昨日录得损失,自1.35506跌至1.35165。15分钟图上多期均线交错而RSI指标位于多空分界线附近,趋势信号模糊。根据斐波那契回撤线,主要与次级阻力位分别考虑1.35213以及1.35596附近而相应的支撑位则考量1.34978与1.34790。
 
AUDUSD
  澳元兑美元昨日小幅收跌,自0.91636走低至0.91597,日线图上在三胎乌鸦之后录得十字星一枚,料想日内澳元兑美元有望走出一波反攻势头。日内阻力位考虑0.92959以及0.92436而0.91195有望支撑汇价向上运行。
 
USDJPY
  美元兑日圆在突破三角区间后看涨势头强劲,在经历短暂休整之后自101.25走强至101.68。日线图上多日均线保持多头排列且15分钟图上金叉初现。美日日内有望上探102.00整数关而下方支撑位101.00从11月21日以来多次支撑美日反攻向上。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本站所有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声明,风险自负

《电子公告服务许可证》编号:闽通信互联网 [2008]1 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131042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编号:(闽)字第091号
证券资讯提供:福建天信投资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证书:ZX0151]
Copyright © 2003-2024 福建中金在线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