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推广|客服 |
手机网AndroidApp IOS
手机网AndroidApp IOS
欢迎您,
首页 > 机构专栏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IronFX铁汇集团隶属于一家始建于1972年的国际金融服务集团,凭借着其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模式,多样化的产品及众多的优惠活动,集团公司确立了其在金融服务行业的领军地位。我们为投资者提供包括多种移动解决方案的15种交易平台和超过200种的交易产品;和国际投资级银行合作,投资和交易客户们可以可通过美国美林银行,瑞士联合银行,法国巴黎银行和其他国际顶级金融机构安全入资。

  集团在全世界范围接受包括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乌克兰、欧盟等多国多区域的严格金融监管,而且完全符合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并且为Eurex欧洲期货交易所会员。具体监管信息为:FCA(585561),ASIC(417482),FSPR(298966),CRFIN(A-8),UCRFIN(5),CySEC(125/10)。

专栏文章

加载更多
24小时快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