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官宣!轰动全球特大外汇诈骗团伙招供了 背后的原因你万万想不到

2018-10-17 16:58:34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彭博周三(10月17日)报道,据其中一名交易员的律师辩称,被指控密谋操纵每天5.1万亿美元外汇市场的三名英国交易员,他们实际上是在玩“打牌”游戏。这三名交易员是为了赚钱而互相虚张声势,而不是合作操纵外汇系统。

  

官宣!轰动全球特大外汇诈骗团伙招供了 背后的原因竟然是……


  摩根大通(JPMorganChase & Co.)交易员理查德•亚瑟(Richard Usher)的律师麦克•肯达尔(Michael Kendall)在与政府的主要证人、巴克莱(Barclays Plc)和瑞银集团(UBS group AG)的前外汇交易员加德纳(Matt Gardiner)进行交叉盘问时表示,这个被称为“卡特尔”的交易员团伙把自己的名片藏在了背心里。

  肯达尔说,有时他们会严重错误地陈述头寸,分享不完整的信息,对自己的交易撒谎。他说,在聊天室之外,他们很少互相透露信息。

  “有时候你会分享它,有时候你会选择保留信息,对吧?”肯达尔问道。

  “是的,”加德纳回应道。

  检方称,亚瑟、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前交易员拉姆昌达尼(Rohan Ramchandani)和巴克莱(Barclays Plc)前现货外汇交易主管阿什顿(Christopher Ashton)利用聊天室操纵外汇市场,为自己的客户赚钱。辩方试图表明,这三名交易员更感兴趣的是为自己赚钱,即使是以牺牲集团内其他人的利益为代价。

  
官宣!轰动全球特大外汇诈骗团伙招供了 背后的原因竟然是……


  早些时候,加德纳在证词中说,“卡特尔”遵守“君子协定”,不得在交易中互相伤害。

  “我们正试图互相帮助,”他在曼哈顿联邦法院说,“当我与人分享一个开放头寸时,我不会希望他们会利用这个信息来对付我。”

  肯达尔为加德纳录制了一些电话录音,这些录音都是聊天室外的人打给亚瑟的,以支持他们有时相互攻击的论点。肯达尔向他展示的一份文字记录显示,加德纳用“打牌”(Fix poker)这个词来形容某人为了自己的利益夸大了交易头寸。

  在2009年与卡特尔之外的一名交易员的谈话中,加德纳声称他需要购买4亿欧元(合4.63亿美元),但后来却透露他的实际兴趣是1100万欧元。他还笑着说:“打牌哈哈哈。”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