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行业资讯>>  正文
新闻

非洲!比特币荣登大雅之堂 经济泡沫谣言渐破

2017-11-28 22:02:0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大约有三分之一的客户在巴黎的La Maison比特币的出纳员窗口排队,他们并不是在评估比特币的价值。而是把这种数字货币寄往远在非洲的家乡。

  La Maison的联合创始人曼纽尔·瓦伦特(Manuel Valente)说:“在非洲的许多国家,手机比银行账户多得多,对于比特币来说,你所需要的只是一部电话。”

  在本周的军事接管后,津巴布韦的比特币价格飙升了两倍,这表明了杰米•戴蒙(Jamie Dimon)、阿克塞尔•韦伯(Axel Weber)以及其他一些加密货币的怀疑者断言在现实生活中不能使用比特币和比特币没有未来是无稽之谈。在不与银行打交道的情况下,比特币正成为那些陷入困境的国家的居民的首选方式,保护他们的储蓄免受政治动荡的影响,并避免当地货币因通货膨胀而贬值。

  

非洲!比特币荣登大雅之堂  经济泡沫谣言渐破


  没有数据显示有多少数字货币涌入了发展中国家。电子现金的吸引力部分在于匿名转账功能。但随着津巴布韦事件的证实,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在人们对机构信心下降时最具吸引力。

  “避风港”

  Altana 数字货币基金的联合创始人阿利斯泰尔•米尔恩(Alistair Milne)表示:“比特币是世界上那些不信任自己政府的人的避风港。在许多国家,人们都在寻找一种不容易受到银行影响的资产。”Altana 数字货币基金是拥有价值2200万美元的对冲基金,投资于加密货币资产。

  津巴布韦在2009年放弃了自己的货币,同年,比特币诞生,恶性通货膨胀导致了100万亿津巴布韦纸币的印刷发行。津巴布韦同时使用美元、南非兰特和数字货币。人们在一个不依赖任何政府或中央银行的安全对等网络上买卖比特币。试图控制它的“就像试图抓住水一样,”

  NextBlock Global Ltd.的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塔普斯科特(Alex Tapscott)说,风险投资公司投资于参与区块链技术的初创企业,区块链是一个共享的数字分类账,记录了用加密货币进行的交易。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