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瑞银2018全财年喜报!营收环比大涨5% 近期的2项罚款消息也紧随而来...

2019-03-15 21:59:02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03月15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瑞银集团日内公布其2018全财年的财报数据,其中显示该集团跨国金融服务和投行业务利润略微上涨。

  具体看,瑞银2018财年的营业收入在302亿美元,环比前值296亿美元增长了2%。

  运营支出环比前值出现边际性下滑,录得242亿美元,前值则为243亿美元,跌幅仅为0.2%。

  投行业务是瑞银2018财年表现最后的部门。此前FM已经报道过,瑞银投行业务在二和三财季中都有超出市场预期的稳健表现。

  以全财年看,投行业务营业收入为81.5亿美元,环比前值77.9亿美元增长了5%。

  该部门试图在过去一年中小幅缩减运营开支,将支出成本从2017年的65.3亿美元减少0.4%,至65亿美元。

  而在投行业务中的投资客户服务领域,外汇、利率和信贷部分产生了价值16.3亿美元的营收,环比前值增长了16%。

  股票市场方面的营收,也从2017年的36亿美元攀升了9%,至39亿美元。

  整体看瑞银今天的财报还是乐观的,这份报告紧随于上日香港证监会宣布对瑞银罚款港币3.75亿的消息。

  据悉,由于瑞银香港附属公司在面对三家公司----China Forestry Holdings, the Tianhe Chemicals Group以及一家未命名公司的首次上市发行未履行义务,而遭到罚款。

  2月底时瑞银也因巴黎一家法院发现该公司帮助法国公民在2004年至2012年期间逃避价值数亿欧元的税收,而受法国监管局在税务欺诈上的罚款。

  除了这笔价值37亿欧元的罚款之外,瑞银还将不得不支付8亿欧元对法国作出损害赔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