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德国FXFlat宣布增加加密货币交易种类 进一步多样化加密资产

2019-03-09 08:41:01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Finance Magnates周五(3月8日)报道称,德国外汇经纪商富莱证券(FXFlat)宣布扩大其加密货币交易服务种类。

  受德国BaFin监管的加密货币差价合约列表现在额外包括比特币现金、达世币、以太坊、瑞波币和莱特币。该公司表示,新加密资产的加入将使交易商能够适当地实现其加密资产的多样化。

  FXFlat还为其差价合约产品增加了两个新指数,即TecDax和MDax,这是德国第二和第三大交易指数。

  差价合约通常是交易加密货币的一种更方便的方式,因为它允许交易者在不必实际拥有或存储虚拟货币的情况下交易加密资产。

  FXFlat成立于1997年,是FXFlat Wertpapierhandelsbank GmbH旗下的独立公司,是由接受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监管的全面STP经纪商。

  2017年早些时候,FXFlat已经成为第一家提供MT5平台的德国经纪商,该平台是历史悠久的MT4的下一台产品。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