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美联储考虑将比特币崩跌纳入压力测试 欧元区衰退也名列其中

2019-03-02 08:30:01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五(3月1日)报道,美联储正在考虑将加密货币市场崩跌纳入其监管压力测试的风险之一。

  美联储理事会2月28日宣布,将在压力测试情景设计框架政策声明中增加修正案,并将“比特币市场的崩溃”视为“突出”的市场风险之一。

  这一建议是由一名评论员提出的,他将比特币市场的崩溃与朝鲜战争和交易员不当行为造成的重大损失相提并论。

  该文件称,“评论者建议董事会考虑不同寻常的冲击,比如与朝鲜的战争,比特币市场的崩溃,或者交易员不当行为造成的重大损失。”

  压力测试

  美联储每年根据多德-弗兰克华尔街改革法案和委员会的压力测试规则进行压力测试。

  自监管压力测试开始以来,该委员会已纳入许多情景——国内或国际的——以评估其对市场的影响。它的目标是通过在场景设计框架中包含显著的市场风险,使测试具有“足够的动态性”。

  除了比特币崩溃,油价震荡和欧元区严重衰退也被列入该框架。

  目前,该机构遵循三个测试场景——基线、不利和严重不利——并考虑了包括公司资产负债表、风险加权资产(RWA)、净利润、由此产生的压力后资本水平和监管资本比率在内的因素。

  该文件补充称:“在适当情况下,董事会打算继续增加其认为突出的风险。”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