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贸易乐观、美联储三号人物再喂“定心丸” 美股创1987年来最佳开局

2019-01-19 09:31:01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美国股市周五(1月18日)上涨,投资者对中美贸易谈判可能取得的进展表示欢迎。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36.25点,至24706.35点,联合健康和家得宝领涨。标准普尔500指数攀升1.3%,报2670.71点,脱离修正区间,因材料和工业类股表现优于大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收于7157.23点。

  受贸易利好消息提振,美股主要股指纷纷攀升至当日高点。波音和卡特彼勒的股价收盘均上涨逾1.5%。迪尔公司股价上涨2.5%以上。

  “这是关键因素,”Schwab金融研究中心负责交易和衍生品的副总裁Randy Frederick说。“如果这个问题得不到解决,无论发生什么,市场都将遭遇上行阻力。”

  他说:“如果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这将提振企业和消费者的信心,市场仍然有很大的空间做得很好。”

  道琼工业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录得连续第四周上涨,为8月以来最长时间。二者的涨幅均超过了2%。年初股市也大幅上涨。事实上,Bespoke Group的数据显示,就自年初的13个交易日以来的走势来看,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了自1987年以来的最佳开局。

  Hull Tactical首席运营官Petra Bakosova表示:“我们看到,就估值而言,现在市场已经收复了很多失地,它们正开始再次被高估。当市场在12月触底时,这是一个买入的机会。”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发表讲话后,股市也上涨。威廉姆斯呼吁在加息前要有“耐心和良好的判断力”,并补充说,他预计今年的经济增长将“强劲”和“健康”。

  美联储公布的制造业数据也显示,12月制造业录得10个月来最大增幅。汽车和其他商品的强劲生产提振了这些数字。

  本周股市上涨之际,正值企业财报季拉开序幕。包括摩根大通、美国银行、摩根士丹利和高盛在内的主要银行本周公布了季度业绩。

  最近,Netflix公布了好于预期的收益,这得益于用户增长超过预期。然而,由于对2019年第一季度的预期令人失望,该公司股价下跌了4%。道指成分股美国运通在公布令人失望的业绩后也出现下跌。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