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脱欧“梅”戏,油价涨势受阻

2019-01-17 17:19:01来源: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四(1月17日),英镑兑美元整体呈现弱势整理。在脱欧协议投票惨败后,英国首相梅以微弱优势赢得了信任投票,守住了自己首相的位置。油价表现比较平静,日内窄幅震荡。前日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上周原油产量刷新历史新高,油价涨势也因此受阻。

    英镑兑美元:

  基本面:

  在脱欧协议投票惨败后,英国首相梅以微弱优势赢得了信任投票,守住了自己首相的位置。但是,留给梅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想要在短短几周内重新达成一份脱欧协议,几乎是不可能的。从市场人士的分析来看,延迟脱欧或者重新举行脱欧公投都是有可能的。虽然,英国乱象重重,可是英镑却继续不跌反涨,从有效市场的解读来看,英国的无序脱欧,离开一个比自己更乱的欧盟,从长期来看对英国或许是有利的。

  技术面:
    从英镑兑美元的日图级别来看,镑美维持震荡走高的形态,昨日收出小阳线,吞没前一日的十字星势头,形成多头吞噬形态,表明行情多方相对占优。目前,K线还在5天线上方,下方3根均线多头排列,表明行情依旧为短多的格局,但是上方有120天线的强压力,后市行情可能会选择方向。狮子金融认为,市场的当前反应已经非常明显,即便在强烈的利空下,行情也没有出现下跌的动作,表明继续向上突破的概率极大,后市可在突破后继续做多。

  美原油:

  基本面:

  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上周原油产量刷新历史新高,而API库存虽有减少,但少于预期,油价涨势也因此受阻。目前,沙特正在督促俄罗斯加快减产步伐,希望维持油价当前价格,表明原油下行的空间不大。当前,油价的死敌特朗普也很久没有发话,这对原油多头是非常有机会的。而且美国跟全球的贸易谈判一旦谈妥,全球经济放缓对原油需求的影响就不会太大。

  技术面:
    从美原油日图级别来看,原油已经在前期平台上持续震荡多日,后市有选择方向的需求。目前,指标有所钝化,上方60天线也将不断扣抵向下对K线造成压力,后市有向下修正的可能。狮子金融认为,即便向下修正,空间也不大,后市还应偏多思考。目前,行情属于区间盘整,操作上可在震荡区间内高抛低吸。

  来源:狮子金融金牌分析师Steven撰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