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鲍威尔光嘴硬可没用哦!大麻烦等着你,黄金立马给你脸色看

2019-01-14 17:27:06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一(1月14日),现货黄金价格上涨,因有关美联储今年将不会升息的预期导致美元下跌,且中国数据表现不佳令亚洲股市挫跌。中国数据预示,这个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经济的外贸形势在恶化。

  汇通财经易汇通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6:42,现货黄金上浮0.20%至1292.88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微跌0.07%至95.60。

    周一公布的中国12月贸易帐虽大幅好于预期,但分项来看,这一“成绩”的取得是建立在大幅减少进口的基础上。美元和人民币计价的进口年率不仅远逊于预期,而且双双负增长。

  市场参与者认为,对国内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以及美国通胀温和的担忧,将使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对于提高全球最大经济体的利率犹豫不决。

  CMC Market sand Stockbroking首席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说,股市和美元疲弱似乎在一起为金价提供支撑。

  McCarthy表示:“1290至1310美元之间存在关键阻力。金价需要很努力才能升破这个水准,目前我们看到交易员普遍在这个区间内做空金价。”

  现货黄金自8月中旬触及一年半低点1160.39美元以来,已上扬超过11%,因股市走势震荡,美元下跌。

  澳新银行在报告中称:“贵金属将继续因美元走软和股市周期性下跌而受益。”

  不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表示,决策层有能力对货币政策保持耐心。他对决策者此前预测表示不屑,并暗示今年将再升息两次。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必须在周二(1月15日)赢得议会投票,以使她的英国脱欧协议得到批准,否则英国将承担因无协议脱欧而导致的混乱局面。梅姨政府目前并不具有优势,她赢得投票的机会看起来非常渺茫。

  与此同时,投资者还担心美国政府部分关闭。特朗普总统寻求57亿美元资金,用于修建美墨边境隔离墙,但国会并未满足这一要求。美国政府关门已长达24天,创下了联邦机构停摆的最长时间纪录。

  上周中国实物黄金溢价上涨,因投资需求因担忧全球增长和美元疲软而走强,但印度买家在婚礼季节前仍保持观望。

  南非金矿公司Sibanye-Stillwater上周五表示,其贷款人已同意将其债务契约延长至其设施的上限。

  现货黄金短线有近10美元的跌势

  现货黄金依然运行在自1298美元开启的调整4浪阶段。该浪有望以((a))((b))(©)((d))((e))五浪收敛横盘整理形态展开,目前处于自1297美元开启的(©)浪,下方支撑可能在1285美元附近。
    4浪则是隶属自1180美元开启的上行©浪。日线上看,©浪是从1160美元开启的上行((E))浪的子浪。从1046美元开启的反弹大b浪也可细分为((A))((B))(©)((D))((E))五浪收敛调整形态,目前处于其中的最后一大子浪。
    周线上看,金价站稳1287美元上方,它是前期1366-1160美元下行空间的61.8%斐波那契回档位。前期下行趋势已经扭转,后市有望进一步上攻80.9%斐波那契回档位1326美元。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