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美债收盘】投资者消化鲍威尔讲话 美债收益率下滑

2019-01-12 09:49:03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1月11日),美国公债收益率下滑,因投资者消化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

  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跌至2.697%左右,30年期公债收益率也跌至3.033%左右。

  鲍威尔周四在一次讲话中说,他对美国不断膨胀的债务感到担忧。鲍威尔在华盛顿经济俱乐部的一次小组讨论中表示,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规模将较目前大幅缩减,但他也重申,决策者准备在再次加息前等待。

  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上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下滑0.1%,为3月以来首次下滑,且为3月以来的最弱水平,符合预期,11月CPI持平。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