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澳可疑包裹嫌疑人落网!面临最高10年监禁

2019-01-10 14:54:14来源:外汇网综合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据新华社报道,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和维多利亚州警察局10日发布联合新闻公告说,当地时间9日晚,维多利亚州一名男子因涉嫌向多国驻澳使领馆邮寄可疑包裹被捕。

  

澳可疑包裹嫌疑人落网!


  公告说,这名48岁的男子住在维多利亚州谢珀顿地区,警方以通过邮政系统寄送危险物品的罪名对他发起指控。这名男子将于10日上午在墨尔本地方法院出庭。 若罪名成立,他或将面临最高10年的监禁。

  据悉,这名男子向多国驻墨尔本、堪培拉和悉尼的使领馆寄送了38个包裹。包裹内所含的一种物品可能来自他在谢珀顿的家中。警方已经对大部分的包裹进行鉴定,以确定其确切成分,但目前尚未公布鉴定结果。

  警方表示,目前已确认所有目标收件人,此事不会对公众构成持续威胁。

  据《悉尼晨报》报道,嫌疑人是一名48岁的男子,来自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当地联邦警察9日晚上在嫌疑人家中将其逮捕,并在10日早上对这名男子的家进行搜查。该男子被指控邮寄危险物品,正在等待出席法庭,如果罪名成立该男子将面临最高10年的监禁。

  
澳可疑包裹嫌疑人落网!
嫌疑人的家,也是其被捕地点(来自澳媒)


  9日多个使领馆共收到38个可疑包裹。澳大利警方在声明中没有提及哪些使领馆受到影响。据路透社9日报道,澳大利亚联邦警察称,位于堪培拉与墨尔本的多国使领馆收到了可疑包裹,包括美国、英国、瑞士和德国。

  据美联社报道,一些外国驻澳使领馆工作人员收到可疑包裹后撤离。在墨尔本的印度驻澳领事馆外,可以看到消防车、危险品处置车、警车。一些从领事馆撤出的工作人员戴着口罩。

  本文由外汇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