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摩根士丹利:税改红利政策影响削弱,料美股年内保持区间波动

2019-01-09 13:48:02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摩根士丹利认为,美国2018年的税改红利政策在2019年影响日渐消退,这可能致使美股在2019年做区间震荡整理,不过,由于短线贸易冲突不太可能升级,这可能会支撑风险资产价格短线反弹。

    Michael Zezas等摩根士丹利策略师和经济学家周二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贸易局势导致的市场疲软和经济数据影响现在在美国明确展现。所以这使得贸易保护主义冲突不太可能进一步升级,应该会在短期内支撑资产价格。

  但麻烦的是之后的局势发展。Zezas及其同事写道:“美国严重的双赤字问题限制了宽松财政政策的空间,而税收政策刺激效果递减和贸易不确定性的不利影响将对经济增长造成压力。”他们认为,整体而言,经济放缓可能会使股市在全年保持区间波动。

  这与该公司对美国股市的总体看法一致。该行的美国股票策略师Mike Wilson已经表示,现在还不到宣布投资股票安全无虞的时候。Wilson对年底标普500指数的预期点位是2770点,在外媒追踪调查的策略师中属于较低的水平,策略师们的预测中值是2980点。该指数周二(1月8日)收于2574.71点。

  对于是否存在潜在具有刺激作用的基础设施支出方案,Zezas仍表示怀,他认为在立法方面已经也没有太大的空间,因为民主党掌控下的众议院会更多关注对现任政府举行调查听证会。

  从板块方面来说,Zezas写道,建议回避医疗保健股。因为在今年晚些时候,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出的医疗保健政策方案可能造成投资者情绪大幅波动。

  Zezas还补充道,美国对中国的贸易政策是一个更加重要的市场变量,如果贸易紧张局势缓和,加上中国的政策宽松,可能足以让股市和信贷市场更持久地反弹。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