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SIX交易所2018年交易报告出炉 股市版块领涨拉升整体

2019-01-05 08:32:03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周五(01月04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瑞士证券交易所The SIX Swiss Exchange上日公布其2018年主要的交易报告。

  在2018年一整年中,该交易所一共上市12家公司,刷2001年来最多数量。在这些公司中,SIG SIG Combibloc的上市使得SIX成为了今年经手欧洲地区第三大IPO项目的交易所。

  根据声明显示,这一公司的IPO完成的交易量达17亿瑞郎。

  同时,报告也指出,不仅仅是在上市的数量上有所增加,交易活动表现较去年也有攀升。SIX交易量至2018年年末跃升1.1%,刷新1.38兆美元。

  交易的手数,同比去年增加17.3%,略高于6030万手;这意味着平均每日交易的证券价值基本在55亿瑞郎。

  对此,SIX的CEO Jos Dijsselhof评论道,“2018年对SIX而言是整装待发的一年,这也是为何对于这一年交易所表现不凡更为高兴的原因,这一年我们经手的IPO项目刷17年来高位,同时也拿下欧洲地区第三大IPO项目。

  如同历年的表现,我们在瑞士地区交易的市场份额再次攀升,目前已经超出70%,这些数据展示出我们想要成为上市和证券交易场所的愿景。”

  不过虽然交易量表现攀升,但该交易所大部分版块按年表现则有所下降,而股市方面,包括基金版块交易量确实增长。

  由于股市是SIX中最大的版块,交易量创下1.11兆瑞郎,同比增长4.7%;交易数量也大幅攀升,增幅达18%,达到5830万次,这一版块的拉涨使得整体表现上扬。

  而在债券市场中,交易量情况下跌6.6%,至1.206亿瑞郎,交易数量下降1.1%,外汇债券交易量大幅下挫,跌幅达36.1%至169亿瑞郎。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