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印尼旅游的朋友们注意了!印尼活火山爆发 火山警戒级别达二级!

2018-12-17 14:11:05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当地时间16日凌晨,位于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岛北部的索普坦山爆发,喷发出7300米高的厚火山灰柱。

  

印尼旅游的朋友们注意了!印尼活火山爆发 火山警戒级别达二级!


  印尼国家灾难管理局发言人Sutopo Purwo Nugroho表示,由于预料到滚烫的火山灰和熔岩将滑下火山斜坡,当地居民已被敦促避免在火山附近活动。

  人们还被警告不要让熔岩流入火山周围的河流,并被要求戴上口罩以防火山灰降雨。当局将火山警戒级别维持在第二级。

  印度尼西亚位于太平洋火环带上,火山喷发和地震时有发生。该国境内有超过120座活火山,海拔1784米的索普坦火山是其中之一。

  据悉,索普坦火山高1784米是印尼120多座活火山之一。印尼是一个拥有2.6亿人口的群岛,由于地处太平洋“火圈”,容易发生地震和火山爆发。

  本文由外汇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外汇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