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关联市场>>  正文
新闻

比特币暴跌!一年跌幅超8成 但这些事情表明比特币希望还在?

2018-12-14 14:01:41来源:外汇网 作者:佚名
关注外汇网:
扫描二维码 外汇网官方微信
我要分享

  2018年比特币的疯狂暴跌,令无数投资者和机构人士迫切地想要知道其泡沫是否真的即将被戳破。

  比特币一年跌幅超8成 本周跌幅约30%

  据外媒报道,比特币今日暴跌16%至4100美元以下,创下今年新低。这一数字货币跌至2017年9月以来的最低点,本周跌幅约为30%。

  10月份的大部分时间里,比特币的交易价格波动区间相对较窄,在6400美元上下徘徊,相比之下其他全球市场则纷纷出现抛售潮。

  根据来自coinmarket cap.com的数据,当地时间周二比特币价格下跌了16%,跌至9月30日以来的最低水平。比特币价格跌至4076.59美元的低位,使其在7天内的总跌幅达到约30%。

  在下午的交易中,比特币跌势有所缓解,一度收跌至7%。不过,根据CoinDesk的数据,美国股市收盘时,比特币24小时内仍下跌12%,交易价格接近4299美元。

  这种世界上最大和最知名的加密货币经历了数周的罕见稳定之后,价格突然出现大幅下跌。尽管全球市场在10月份普遍出现震荡,但比特币的交易价格在6400美元的区间内小幅徘徊,这与今年早些时候的波动性相比有了突破。今年以来,比特币总计下跌已超过65%。

  

比特币暴跌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联合创始人汤姆·李(Tom Lee)周二对CNBC表示:“世界各地的市场都很脆弱,恐慌情绪正发挥着不成比例的作用。”“这是否意味着比特币已经破位?不是的。用例仍然存在,但在短期内,恐慌就是恐慌。”

  本周初比特币就跌破6000美元和其他关键技术位,引发了一些交易员开始“止损”,这可能加剧了抛售。李说,随着比特币支撑位被打破以及加密货币继续触及低点,这些技术指标在不断“恶化”。

  他还指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上周针对多个加密货币项目实施了负面影响。上周五,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了对加密货币创始人的首次民事处罚,这是对该行业滥用职权和欺诈行为进行广泛监管和法律打击的一部分。

  有关加密货币市场可能被操纵的报道也加剧了负面情绪。彭博新闻社(Bloomberg News)周二援引三名知情人士的话进行报道,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交易员是否在去年比特币反弹期间使用了另一种名为Tether的加密货币来抬高比特币价格。

  摩根大通(J.P.Morgan)前首席股票策略师李(Lee)和其他人指出,加密货币比特币现金中存在“分叉”。上周,这种数字货币被分成了两种版本-“比特币ABC”和“比特币SV”-并就所谓的“哈希能力”进行相互竞争,分析师说,这影响了更广泛的密码市场。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forex
中金在线声明:中金在线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24小时快讯 机构分析
更多>>
更多>>

图解汇市 专题报道